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河北鼎亚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以展览为主体,集商务考察、国际会议、工程制作、展览咨询等为一体的专业展览公司。会展经济的腾飞,为公司实施“立足亚洲,与世界同步”的战略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鼎亚展览公司是河北省会展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医疗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省自行车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兼电动车分会秘书长单位、服装协会缝纫设备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河北省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曾获美容业界“华山论剑最佳服务奖”。

公司凭借完整而周密的展览组织策划、富有责任感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坚持高起点、高层次、高质量的服务标准,成功接待并参与组织了三届石家庄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两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2009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2009、2010中国(石家庄)国际皮革裘皮博览会,成功地举办了十八届河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九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五届河北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博览会、七届河北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及零部件博览会、三届河北制药机械展览会、十五届河北医药保健品展览会、北方藏獒精品(石家庄)博览会、首届河北省安全生产博览会,承办每年在国外举办的“中国制造业博览会”河北交易团的招商、会务工作,所办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客户年年增多,成交额同比增长。同时,还组织河北展商先后赴各省、市参加地区性的商品交流,对促进周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公司还通过国际合作,扩大了来华展览和出国展览业务。展览的规模由小变大,数量由少变多;展览的档次由低到高,展览的内容由综合走向专业;布展的技术水准由简单到复杂。在展览制作、场地调度和项目选定上,吸取国外先进经验,使举办的每一次展览会都具规模,上档次。公司分批组织专业外贸公司和生产企业在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参加的国际博览会都获得了良好信誉和效果。

公司名称: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20人以下

公司行业:计算机/网络/通信

公司类型:民营

联 系 人:贾小姐

联系电话:0311-85277266

公司地址:河北石家庄中华北大街3号金圆大厦B座12层


下一篇:汉庭酒店集团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