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市武夷山老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北京市武夷山老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亚洲最成功的免税零售服务集团之一--香港皇权集团在京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二〇〇五年年底公司开始投资进入茶叶市场,主营大红袍。于二OO九年收购武夷山千余亩茶园。北京市武夷山老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源于武夷山,(企业网址: www.laojitea.com)扎根中国,力图从民族与国际的多元视角诠释武夷山大红袍。公司全面借鉴和引入了皇权集团国际化的营销理念和品牌管理模式进行运作,在不断提升制茶工艺和品质的同时,始终以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己任,致力通过皇权遍布世界各地的渠道把老记产品推向全世界,将“老记”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的高端茶业品牌。

公司全体员工秉持“务实勤奋、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积极进取、稳步推进,已在业界取得一定的知名度。现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与我们共创辉煌。

集团简介:

香港皇权集团(Hong Kong King Power Group)是一家植根于亚洲的跨国企业集团,其业务主要分布于欧洲及亚太等地区,主营业务包括免税旅游零售、品牌管理及零售、餐饮、高尔夫、商场营运、副食品及机械制造业等。

合作流程

1、申请成为经销商的公司认真填写并提交《在线申请表》。

2、我们的招商负责人会主动与您电话沟通详细了解您的情况并解答您的相关疑问,并提供老记相关产品及销售资料。

3、经老记茶业公司运营部安排审查合格后,双方确定具体合作方式。

4、申请方与本公司签订《经销代理合作协议书》。老记公司将对贵公司具体项目进行项目授权合作,确定双方相关经销或代理关系。

5、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的相关条款进行购货、供货。老记启动经销代理支持体系,对经销商提供系统专业的市场营运策划支持和人员培训

6、双方签订经销协议生效后,30个工作日内,老记茶业公司提供经销商授权书和铜牌给经销商。

7、经销商在完成一定销售额的基础上,方可向老记公司申请地区代理或省级代理。经老记公司审查研究通过后,方可转为市级代理商或省级代理商,并签署相关代理协议文件。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863583

公司性质: 其它

公司规模: 10000人以上

公司行业: 娱乐/体育/休闲,酒店/餐饮,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贸易/进出口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远洋商务61号楼1607室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