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社团组织 正文

管理系足球队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4-08点击数: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2019年3月25日至4月8日我校第25波浪杯”足球赛于石职院校外操场展开角逐。

     4月8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的防线,破门得分。中场休息后,双方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身着黑色球衣的管理学院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席上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为管理学院队员们呐喊助威。起初艺术系队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管理学院队难以攻破防线,但管理学院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冲破防线又进数球。最终以1:0取得本场胜利。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