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社团组织 正文

管理系排球队荣获“腾飞杯”排球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9-05-08点击数:

      时间飞逝,转眼间又到了我校第20届“腾飞杯”排球赛,2019年4月8日到5月7日,为期一个月的比赛时间,即将在校外操场展开。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强身健体意识。

  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傲视群雄,管理最牛”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5月7日,比赛圆满落幕。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系赢得了荣誉,我院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