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社团组织 正文

管理系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22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学院近期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3月28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会民,副主任田春荣,全体辅导员与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干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干部积极发言,汇报本人思想状况、学习生活状况以及个人在组织活动中的表现,提出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会民根据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解答,并针对学生干部培训需求与意向进行调查统计,为后续的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做好准备。

    3月29日,李会民书记在党员活动室向全体学生干部做“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讲座。讲座从历史发展与国际比较的视角向大家介绍新时代中国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帮助全体学生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李会民书记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多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为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不懈努力。随后,王立朋老师向大家进行“如何学好党的理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主题培训,帮助学生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今后,管理学院党支部将陆续开展相关系列培训活动,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