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礼仪风采 正文

"ARTTSATE"杯首届礼仪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时间:2016-11-17点击数:

为了推动我院的礼仪教育知识,传播礼仪之风,培养和谐校园文明风尚,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由我院管理系、经贸系主办的首届礼仪大赛在2016年11月16日晚6∶30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特邀了多位领导、老师以及大众评审等来观看此次比赛。

各个系积极响应,其中管理系的优秀人才涌现,在自我介绍,知识竞答,才艺表演这三个环节中出色的表现了自己。管理系王梦晗获得了本次大赛第二名、杨松语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三名。


       

       通过礼仪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礼仪风采,更让同学们学习了很多的礼仪知识。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自信、阳光的他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此次礼仪大赛让同学们更加关注自身礼仪,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充分彰显我们传承了礼仪文化,意义非凡。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