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礼仪风采 正文

管理系礼仪社参加我校曲艺大赛颁奖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2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 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曲艺大赛”决赛在本院礼堂举行。下午六点四十,比赛以独特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帷幕。在经过十系两院的比赛以后,管理学院礼仪社也开始了她们的工作。礼仪社的姑娘们不仅为十个学院颁奖,还提供了各种周到的服务,为“曲艺大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管理学院礼仪社的同学表示,我们用微笑对待每个面孔,我们用服务对待每次活动,我们用双手呈现每个奖项。这次颁奖,让我们看到了只有努力只有汗水,才可以获得成功。在此,管理学院礼仪社预祝下一届“曲艺大赛”更加精彩!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