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礼仪风采 正文

管理系礼仪社参加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河北代表队集训暨比赛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9-10-24点击数:

        1024日下午,第十五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河北省代表团在我院举行赛前集训暨比赛动员会。我院管理系学生会礼仪社应邀出席礼仪活动,礼仪社的六位同学上午八点就已到达办公楼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准备迎接各位领导的到来。

    姑娘们气质典雅庄重,穿着红色旗袍的姑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在社长的明确分工下,她们紧密配合,面带微笑的将每位领导从办公楼门口一直引领到会议厅门口,并提醒道您请进领导,您这边请”。会议厅内的礼仪学生为各位领导送上茶水,会议开始后,礼仪学生都在门口站好等待散会。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自创办以来规模和和影响日益显著,我院礼仪社的姑娘们从站到自己的位置的那一刻开始就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五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的礼仪活动圆满完成。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