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礼仪风采 正文

管理系礼仪社参加全球青少年文化交流发布会礼仪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26点击数:

     10月26日,管理系礼仪社应邀参加Youth优思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联盟28城市启动暨"一带一路"驻华使国家庆典全球青少年文化交流发布会,为其提供礼仪服务。礼仪社学生在活动开场时为来宾做引导工作,仪态大方,笑容甜美,工作耐心认真为组织来宾工作起了很大的作用。

    在之后的颁奖过程中,礼仪社提供相应礼仪服务,有序的完成了颁奖仪式。发布会的负责人对礼仪姑娘的吃苦耐劳的精神进行了赞扬,并提出了以后还希望继续合作的意愿。活动结束后外宾也对我们表示了赞美,并跟礼仪姑娘一一握手拍照。

    礼仪姑娘的工作贯穿活动开始到结束,最后把外宾送上车直到离开,整个过程体现出我院管理系礼仪社认真务实的态度与严谨正规的训练水平,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