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礼仪风采 正文

管理系礼仪社应邀参加河北联邦国际学校领导参观我校活动茶艺表演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129日,我院管理系礼仪社应河北联邦国际学校领导参观我校活动的邀请,为此次活动提供礼仪志愿者活动。由我校管理系酒店专业骨干教师,燕赵讲坛专家库成员,国家茶艺师考评员娄冰娜娄老师为各位领导讲解茶艺,由赵欣悦,张雨霏两位学姐表演茶艺。礼仪人员服务。

  为了弘扬祖国优秀传统茶文化,培养和增强当代中学生文明礼仪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进交流,举办此次外校领导参观活动。修习茶礼与文明礼仪密切相关,行礼是为了表达诚心诚意的恭敬之心,于茶事活动中践行礼敬于日常行为中知礼行礼。

  在本次茶艺表演过程中,在悠扬婉转古香古色的背景音乐中,清新脱俗,飘飘欲仙的美丽的茶艺表演者为大家传播中国传统茶文化,娄老师讲解泡茶流程,为参观的外校领导耐心细致地从“泡茶,品茶,茶礼”等方面现场讲解关于茶道的知识。由礼仪社服务人员为领导上茶。此次活动进展非常顺利,得到外校领导一致好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