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正文

管理系荣获我校曲艺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9-04-24点击数:

       2019年4月23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飞扬曲艺 舞动青春”第十一届曲艺大赛在校礼堂如期举办。来自我校十个学院的学生同台竞技,管理学院在曲艺大赛优秀的表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主持人宣布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大幕。我们的选手表演了以《趣味课堂》为主题的故事短片。故事讲述一个班主任的不易,想让学生们能够获得班级荣誉奖。运用喜剧十足的表情、活泼幽默的言语、激情发的动作,让观众沉浸在一片兴奋、喜悦之中。这个以班级为主题的小品让我们深有感受,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为自己操碎心的班主任,让我们想起上学时代自己不理解老师的事情。

     通过这次曲艺大赛组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弘扬曲艺文化,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给有表演才能的同学创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预祝明年的曲艺大赛我们再创风采!


曲艺大赛现场照片

管理学院荣获曲艺大赛二等奖与公寓文化节三等奖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