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正文

管理系荣获2018年交谊舞大赛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8-12-24点击数:

2018年12月20,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旋转的青春”第十交谊舞大赛在校礼堂如期举办。来自10个学院交谊舞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交谊舞队以精彩绝伦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管理学院连续三年取得本项赛事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管理学院交谊舞队第位登场。雅致的妆容、飘摆的长裙、体面的西装,交谊舞队从歌舞升平的十里洋场走来,在礼堂里完美演绎了一场时代华舞。 灵动潇洒的动作,婀娜曼妙的舞步,礼堂里俨然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舞会。

台上的健美操队员们舞得精彩,台下的观众也全力助阵。比赛时,前来助阵的管理学院观众在台下为交谊舞队员卖力欢呼,加油鼓劲,傲视群雄,管理最牛”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会场。精彩的舞蹈也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赢得了所有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据悉,本次参赛的交谊舞队员有2018常彬彬刘振达王鑫成卓陈叙林乔金鑫张世勃赵宁宇赵欣悦、张星宇王子腾孙于芳、魏鹏燕同学。他们齐心协力,用实力为我们呈现一场异彩纷呈交谊舞盛宴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他们在此前的几个月里,每周三天以上,每次三个多小时的刻苦训练。一百八十度转、下腰、屈膝、踮脚……每一次的训练都是对交谊舞队员意志与体能的巨大考验。但一切的付出,都源于他们交谊舞的热爱与文艺活动的热情,而最终的比赛结果也为他们的付出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我们相信,明年的交谊舞大赛中,管理学院学子必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让勇于拼搏、积极进取交谊舞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