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正文

管理系在我校诗词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时间:2019-04-25点击数:

    2019411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诗词大赛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大各学院分别派出三名选手参赛,比赛共三轮,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管理学院三轮比赛的分别与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已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对决,最后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了一场加时赛。各个参赛选手皆于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皆能快速、准确作答,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全场一度沸腾。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夺得桂冠,为本次诗词大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诗词大赛旨在让石职学子亲近中华经典、诵读精美诗篇,让石职学子重拾童年的记忆、感受诗歌的魅力,让石职学子回顾“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那份闲情,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那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文学知识,活跃石职校园人文气氛,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进而在校园形成一种富有诗词浪漫氛围的学习环境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进而在校园形成一种富有诗词浪漫氛围的学习环境水向东流”的那份亡国悲壮……让石职学子穿越历史,一起走进诗词的世界,聆听诗人词人发自肺腑的声音。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