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正文

管理系荣获“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1月7,“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管理系教师何毓婕、王姗姗带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李佩瑶、杜娟、郭有梁参加比赛,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赛事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2019年9月在全国七大赛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27省份、90余所院校的16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初赛我院选手异军突起,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大赛决赛分为门店营运沙盘对抗和案例汇报环节两个环节。在门店营运沙盘对抗环节,选手们根据系统设定的市场环境、消费数据、会员信息等相关资料,进行线上开店、门店日常营运等对抗。在案例汇报环节,参赛选手根据企业门店实际销售数据进行分析,为门店业绩提升给出合理化建议。评委根据团队现场汇报,结合答辩情况,为各团队进行评分。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三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勇夺团体一等奖,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荣获“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一等奖,展示出我院广大师生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管理系师生必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在专业建设上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获奖师生合影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