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正文

管理系荣获2019年度交谊舞大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12-25点击数:

        20191210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交谊舞大赛在校礼堂如期举办。来自10个系的交谊舞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系交谊舞凭借出色的表演,荣获三等奖的成绩。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十个系齐聚一堂,各系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似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一次又次的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再一次让大礼堂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

    我系第九个上场比赛,那充满活力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一次又一次的把现场的气氛带上了高潮。台上的队员们舞得精彩,台下的观众也全力助阵。比赛时,前来助阵的管理系观众在台下为交谊舞队员卖力欢呼,加油鼓劲,傲视群雄,管理最牛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礼堂。

    据悉,本次参赛的交谊舞队员有2019级的白子飞、郭美、康世佳、史佳坤、孙佳雪、孙可佳、王晶晶、王申奥、王祖贤、张德川、张亚卓、韩子怡同学。他们齐心协力,用实力为我们呈现一场异彩纷呈的交谊舞盛宴。这一切都离不开他们在此前的几个月里,每周三天以上,每次三个多小时的刻苦训练,一百八十度转,下腰屈膝,踮脚......每一次的训练都是对交谊舞队员意志与体能的巨大考验。但一切的付出,都源于他们对交谊舞的热爱与文艺活动的热情。

         我们相信,明年的交谊舞大赛中,管理系学子必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让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交谊舞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在此,希望在下一届交谊舞大赛中,再创辉煌!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