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3-07点击数:

   按照学院关于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方案要求,3月5日上午,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系资料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卿同志主持会议,管理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 院考核督导组成员东新建同志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卿同志重申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随后张卿书记代表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从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方面做了通报。同时,张卿同志个人对照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及自我革命等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各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结合管理系发展及党建工作实际,依次对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提出中肯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党支部各委员按照要求依次发言,各委员和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开展批评,张卿书记也对各委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殷切希望;接着,各位教工党员进行个人发言,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

   学院党考核督导组东新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很有成效,各位党员教师都热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找的准,建议给的中肯,为支部增加了很多活力,希望在党建引领教学工作方面更见成效。

   最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张卿书记作总结讲话,号召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方位打牢支部思想基础,要把党建工作和教书育人工作充分融合,纳入常态化工作、常规化管理,真正做出成绩、做出成效。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