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开展“赶考,第二个百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06点击数:

  按照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组织部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3.23赶考日”,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3月份“赶考,第二个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创新活动形式,要求党员围绕“赶考,我在行动”主线,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记录下3月份里平凡而忙碌的某一天。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居家线上授课党员教师,记录了上课情形和对网课的思考,流露出满满的教学热情;闭环管理党员,记录下他们毅然选择逆行,守护校园,守护学生,守护教育教学秩序的工作点滴,展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学生党员记录下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与思想感悟,充满着积极向上的力量。

  大家在平凡而忙碌的一天中,记录下所行、所思、所想、所盼,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回答,在赶考路上,我们应以怎样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站在时代潮头,我们应以怎样的担当“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未来,管理系将继续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弘扬赶考精神、砥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团结实干热情。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