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五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30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五月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5月16日,学生党支部田春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田春荣书记着重强调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贯穿始终的根本问题,在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一定要多思、多学、多做。要通过组织一系列的学生文体活动,引导学生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有职业技能、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新人。同时,田书记对参会党员提出要求,每名参会人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多体会、多思考、多运用。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和2020级、2021级学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张卿书记参与组织、制定党日活动方案。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干出最好的成绩。

  管理系党总支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全体师生踊跃学的方式,迅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今后,管理系要将活动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系院发展,为新校区建设,为美丽省会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