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23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卿同志开展题为“加强思想作风建设 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工作状态等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让与会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建引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随后,针对党课内容,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员老师们踊跃交流发言并进行对照检查;针对目前的难点、痛点和热点问题,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听课和讨论收获颇丰,既对现状有了清晰的认识,还对肩上的责任和整改的方向有了明确认知,为后续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