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2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精神,按照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组织部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6月24日,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转变作风 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 立足本职岗位为系部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学生党支部书记田春荣首先肯定了学生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从“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使命意识不强”、“作风欠扎实,工作不细致,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自信心不足,创新意识不够”四个方面展开对照检查。田书记提出,在工作头绪纷杂、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要将各项工作统筹安排考虑,完成任务的同时要回头看,及时梳理、总结工作中出现的漏洞,敢于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争取为系院发展,为新校区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作用,提升党员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更好地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保持热情不减、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作为,助力系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