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8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01点击数:

   8月份,管理系党总支按照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组织部的要求,李会民书记亲自谋划、制定系党总支“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开展了各项活动。

   管理系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党员自主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的方式,全体党员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第二篇、《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内容。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一幕幕亲切感人的场景,使全体党员从书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中力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续写奋进新篇,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建军节”之际,管理系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国防论述。同时开展以“爱我国防”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我国当前有效应对复杂多变形势的自信与底气来自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大家在征文中表达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真挚情感,抒发了对人民军队的热爱、对英雄的尊重与崇尚、和同心共筑国防的壮志豪情。

   管理系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有力有序开展8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扛起责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