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管理系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时间:2022-11-20点击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11月17日下午,管理系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党课培训。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会民结合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分别从伟大建党精神、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大庆精神、红旗渠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塞罕坝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劳模、劳动、工匠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一百多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彰显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的精神谱系。共产党人一代代接力奋斗,精神谱系代代相传。他号召大家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自觉把个人奋斗融于民族复兴的伟业中。

  本次培训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要不断锤炼自身技能,在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管理系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