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毕业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毕业风采

毕业生风采

1、张俊:物流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2008年毕业后应聘至富士康科技集团廊坊科技园采购部,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儿和勤奋自强的精神与同事们一同创立了现今廊坊富士康的供应链采购模式,一年后升至采购部主管。该同学凭借在业内的良好口碑,于2011年被央企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七有限公司高薪聘为采购部主管,负责重点工程湖州梅西农村住房改造(黄龙洞社区)建设项目和杨丘公路项目的采购运营,并担任十五局七公司投资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2、姚庆涛:2011年毕业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后在上海佳吉快运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后转至唐山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工作,凭借诚实自信、踏实肯干的精神,注重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综合业务素质水平。现担任顺丰速运点部主管。

3、郭涛:中共党员,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内蒙古赤峰市恩志物流有限公司,担任销售经理,负责该公司物流销售工作。

4、宋岩:中共党员,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现任职于北京艺谷文化产业集团,负责传统文化艺术衍生产品生产销售全程的综合管控工作,曾在中国电信先后担任业务员、业务经理、项目经理等。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是一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曾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物流技能大赛并获得二等奖。

5、李欣培: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北京偶极通信有限公司,负责工厂的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协调采购到料、品管检验、生产安排、库房发货等,并主管公司货物向全球各个洲区发送的国际物流业务。在校期间任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成绩优异,曾获二等奖学金。

6、张莹莹: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具有国家二类口岸功能的内陆无水港—石家庄内陆港,负责内陆港物流合同的审定、货物调运单制作、报关报检等工作。大学期间曾担任副班长、生活委员等职务。

创业之星

李金旺,男,10旅游班学生,目前自己创业开婚庆公司,艺爱婚礼,月薪1万+,

校友寄语: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总有挫折,但我嘲笑它总是不堪一击。梦想有多大,我的舞台就有多大。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我也曾不断挣扎,我也曾经迷失过,但我找到了前进的方向,虔诚、努力、这就是我!我不是超人却有着超人的经历。我就是李金旺一名骄傲的婚礼主持人一名自豪的导游!

7.郝凤明,男,201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自主创业典型,现在拥有河北省张北县张北国旅,张北迎宾楼大酒店两家实业,年利润60万左右。

校友寄语:大学其实不应该是你挥霍青春的地方,在有限的时间里至少要做成一件有意义的事,否则毕业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一事无成。

8.李梦萱,女,2014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自主创业典型,现开设石家庄市嘉年华旅行社栾城区营业部,以及“自由人”驴友俱乐部,年利润10万左右。

校友寄语: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

9.田媛,女,2007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自主创业典型,2010年毕业后自己创业加盟锦华旅行,年薪6万元

校友寄语: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

10.刘良,男,2007年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2010年毕业后到券商工作,现任石家庄招商证券经理,年薪10万

校友寄语:离开母校已经好多年了,我要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今后能输送出更多的人才,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11.王鸿儒,女,2010旅游专业毕业生。现任汇思前程集团,储备经理(拓展),月薪1万+。

校友寄语:努力大于选择,越努力越幸运。

12.鲍江,10旅游班班长,新城旅行社导游,月薪8000+。

校友寄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母校越来越好。

13.祖朋浩,男,10旅游班学生,第六届学生会部长,现为58同城保定站市场部主管,月薪7000+。校友寄语: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14.夏克磊:08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

工作单位:石家庄美的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薪资待遇:25万/年左右

晋升时间及经历:大三下学期进入公司也就是2010年1月份开始在公司实习,当时任职公司零售促进专员,工作地点邯郸美的办事处,工作时间一年半,主要工作就是配合业务跟进好每次促销活动,在2010年7月份转为业务,独立负责业务工作;在2011年7月份从邯郸调到石家庄郊县,负责郊县业务工作,工作时间一年左右;在2012年9月左右从石家庄郊县调到保定,负责保定市区连锁卖场业务工作,工作时间两个月左右;并于同年的12月从保定调到衡水,任职衡水区域经理,负责整个衡水的销售工作,一直工作至现在。

校友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好在学校受教的短暂时光,认真学习好本专业开设的每一门课程,同时抓住每一次学校组织的实习及实践活动,不断的去锻炼自己,增加在校阅历,为后期毕业后更好的对接社会做铺垫;只有在学校通过专业知识丰富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锻炼了自己,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实习经验,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适应性人才,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并胜任真正迎接你的理想岗位。加油吧,连锁人!

 

15.2009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张强晋升时间及经历:

2012年6月至2015年8月,在奥迪4S店,担任销售顾问一职。2015年8月至今担任上市公司华夏幸福大运河孔雀城别墅项目销售主管。

薪资待遇:30万—50万。

毕业生寄语: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专业,该专业所学知识实用性强,就业前景广阔。希望我系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

16.史双双:2009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

2009年9月至2012年6月就读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9月至2014年6月就读于河北科技大学法学专业;2014年9月至今就读于云南大学,攻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

校友寄语:keeplearning,keepbeauty;学无止境,美无止境。

17.09连锁-张宝峰张宝峰,09连锁班班长,目前就职于全球赛诺菲巴斯德(法国),职位:医学信息沟通代表,薪资水平1万+,经历:12-13年石药集团欧意药业,13-14年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4年至今赛诺菲巴斯德(赛诺菲巴斯德,士全球最大的致力于疫苗研发和生产企业,无哦为全球疫苗产业的领导者)。校友寄语: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方能天长地久,在美丽的年华里努力,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18.09连锁-彭順亮彭順亮,09连锁班团支书。奥泰医疗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区销售经理,薪资水平1万+,校友寄语:无怨常感人心暖,有梦不觉征衣寒。

19.李士涛,09连锁班学生。目前就职于伊利集团河北畅品商贸有限公司,薪资水平7000+,晋升时间1年半,校友寄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20.王立军,09连锁班学生,第6界管理系学生会主席。目前为呷哺呷哺店长,月薪1万+,校友寄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21.宋晓静,2010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2010年底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餐饮部开始工作,2012年升职为餐饮部大堂吧领班,2013年中旬升职为大堂吧主管。现月工资5500元。

校友寄语: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

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22.樊星,男 ,2011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河北省辛集市皮都国际酒店餐饮部经理,月薪5000-6000元 。樊星毕业后于河北世纪大饭店参加工作,从餐厅服务员做起,半年

后提升为餐厅领班,通过个人的努力工作,2012年年中被提升为二楼贵宾

厅餐厅经理,2013年年初由世纪大饭店输出管理被派往辛集皮都国际酒店担

任餐饮部经理。

校友寄语: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是你三年为自己储备的谁都拿不走的财富。

23.周玲,2009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2009年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担任客房部楼层服务员,2009/10-

-2010.05担任客房部办公室秘书,2010.05--2015.07晋升为客房部楼层主管,2015.07至今担任客房部PA经理。

校友寄语: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24.陆晓玲,10酒店-路晓玲,班长,

中贸海悦前台

校友寄语:不论从事哪种职业,要走向成功,首先应对职业感兴趣。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