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结构

师资结构

管理系现有专兼教师50人(专任教师34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20人,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达88.24%。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专家1名,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员2名,省级师德标兵1名,石家庄市管拔尖人才1名,市级“双师型”骨干教师1名,市级专业带头人2名。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47人;“双师型”教师达95﹪以上,教师普遍拥有律师、导游员、物流师、茶艺师、1+X考评员等至少两个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同时聘用行业专家作为专业带头人,丰富了育人机制。近几年教师任主编、副主编出版教材60余部,其中主编的国家级规划教材发行全国25省市,核心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主持市级以上研究课题60余项,老师们笃实精进的工作作风和教书育人并重的育人理念为管理系高水准的教学水平与业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0年4月,旅游酒店专业群教学团队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省教学团队。这是学院第二个省级教学团队,标志着我系师资队伍建设又上新水平。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樊莉莉、陈楠、莫春雷三位教师的参赛《西柏坡讲解》荣获高职组教学设计赛项一等奖。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