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河北城通物流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5-11-18点击数:

河北城通物流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正定国际物流园。公司作为专业的仓储、加工、运输、配送供应链物流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河北、吉林、江西、江苏4个仓储中心,共覆盖19个省、112个地级市,对仓储管理、订单管理、运输管理及配送服务一体化的持续优化整合,以严格规范的仓储管理体系、完善精准的配送网络、专业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众多家庭购物商和电子商务所认可。

仓储中心是河北城通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仓库均采用先进的WMS信息系统,配备现代化输送、扫描及监控等标准仓储设备,承担着全国100多个城市的货物储存、分拔、包装等操作任务。

物流专业学生在城通公司学习

河北城通目前在全国拥有100多个城市的全境无缝隙配送,自有固定干线10条,干线运营车辆25辆,定点发车,准点送达,横贯东西南北的运输网络实现网点间的快速商品货物流转。整个自有干线运输过程采取封闭型厢式货车,全程GPS定位跟踪,实现在途信息及时掌握,全程可视化跟踪和定位,更确保货物安全。

河北城通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仓储、加工、运输、配送供应链物流企业,立足于家庭购物和电子商务领域,拥有3个总面积达73000平方米的全国性仓储中心,分别位于长春、石家庄、成都和南京。

主营业务:提供河北至山东,河南,江西,江苏仓储货运。公司坚持“商以信立,利以义取”的原则,公司坚定执行“守信用,低价格”的路线,竭尽所能多作贡献,公司矢志不渝的努力换来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