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系开展学生文体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30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各班级交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4月份分阶段开展了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和跳绳比赛等多项文体活动。系主任张卿、学生党支部书记田春荣、系团总支书记王立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3月底,系团总支书记王立朋老师多次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指导、布置各项活动方案,各项文体活动分为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预赛阶段,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组织本班学生报名,并举办班级选拔赛,决出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由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汇总各班选拔赛优秀选手信息,组织、安排半决赛和总决赛。各项比赛分阶段开展,分别于4月7日、4月17日和4月28日举办完成了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和跳绳比赛等活动的决赛项目,并取得圆满成功。

   文体系列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增加了情感交流。也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了管理系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高。同时,学生干部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有效提升了组织管理能力。


管理系开展学生文体系列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