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礼仪风采 正文

管理系礼仪社团

作者:时间:2012-05-06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环境,提升广大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管理系于2003年成立了“管理系礼仪社团”。社团在学院团委和系行政指导下开展工作。

人员选拔:管理系礼仪社团对于社团成员选拔十分严格,对人员身高、体型、仪态都有一定要求,并要有一定的才艺。

培训:社团成员必须经过社团礼仪培训并达标方可成为管理系礼仪社团的正式成员。礼仪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站姿、走姿、坐姿等。以生活中细小的举止来展示社团的良好风气。

机构组成:社团分为办公室和礼仪部两个部分,礼仪社团办公室负责社团会议资料整理、礼仪社团成员服务礼仪记录及社团规章制度审核,礼仪部负责配合学院、各系及其他社团开展礼仪服务。

社团宗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社团口号: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人,用服务换来每一个人的微笑。

社团性质:自愿结成,非盈利性学生组织。

指导原则:学以致用,用以强学。

社团团歌:love story meets viva la viva

    管理系礼仪社团多次为学院重大活动提供服务礼仪,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社团礼仪服务留念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