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3-04-17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集体学习陈联记同志、李连喜同志在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会民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会民书记在学习中强调,我们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学习陈联记同志、李连喜同志在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任务使命,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管理系党总支将持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和韧劲,坚定不移强化和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把党的建设推向前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共同创造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