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 正文

管理系学生为我院新入职教师提供讲解服务

作者:时间:2021-09-20点击数:

    9月15日,受学院人事处委托,管理系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李佳容、朱灿和张辉莉三位同学带领二十余名新入职教师奔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管理系领导对此任务高度重视,安排专业教师从路线安排、讲解内容、讲解节奏、合影地点、注意事项等各方面进行了辅导。参观当天,秋高气爽,三名同学分别承担了沿途、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大院的讲解任务,全程发扬了认真刻苦精神,努力讲解,积极组织活动引导参观,顺利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获得了在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之后,三位同学们表示收获非常大,自身专业技能得到了锻炼,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