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河北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5-09-04点击数:

河北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国大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成立的房地产经纪服务企业。公司以买卖、租赁、金融、代办过户、代办贷款为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更专业、更便捷、更安全”的差异化服务。作为行业内最具有潜力的成长型中介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用人氛围,将人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为员工提供广泛的发展空间。

公司2009年10月16日成立,先后四次大规模布店,发展迅速,从最初的十家店面、百名经纪人持续稳步发展为六十余家连锁营业部、千余名经纪人的品牌连锁中介企业。2010年3月,全力推出的“限时代卖、千元赔付”业务更是创省会同行业先锋,以高品质诚信服务赢得业内人士称赞,真正成为全市人民贴心的置业顾问。

国大地产的业务范围涉及房屋买卖、房屋租赁、房屋贷款、房地产投资咨询、商铺租售、写字楼租售及商品房、空置房、企业债权房销售代理等多个方面业务。尤其为广大来石买房的朋友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国大地产人以做客户最贴心的置业顾为工作战略目标,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交易和个性化服务。成长的步伐仍在继续,已成为石家庄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品牌经纪企业之一。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