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管理系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绳旭阳时间:2021-06-19点击数:

  今日,管理系“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崇文楼C4024举行,管理系辅导员代表、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设置初赛、决赛。5月11日比赛通知发布后,管理系2020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计18人参加初赛。经过首轮激烈的角逐,最终10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选手们围绕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励志成才的主题,或激昂高亢、或成熟稳重,有的从自身出发以小见大,有的以关键事件为点,娓娓讲述诚信感恩的人生感悟和肩上担有的责任。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20级连锁经营管理1班姜安等五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和励志教育,为进一步做好我系资助育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