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社团组织 正文

管理系排球队在排球挑战赛上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12-12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20191212日,石家庄职业技术系排球挑战杯比赛在校外排球场开赛。

    管理系女排率先开赛,随着一声哨响,女排队员场上腾空、发球、击球、拦网,每一个动作都展示着队员们的飒爽英姿。其他系的对手也不容小觑,各系队员们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令人窒息的持续赛。场边围观的管理系学生会成员的阵阵呐喊声配合着女排姑娘们有章有法、随机应变的策略,彰显着属于管理系的勇气与活力。

        在女排比赛结束后,又开始了更加激烈的管理系男排比赛。未开赛之前,赛场上就已是人头攒动,管理系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为男排队员呐喊助威。一声哨响,两方队员展开了精彩的比拼。男排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比赛场上,男排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管理系排球队在队长樊志鹏的的带领下,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排球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一名优异的成绩。

         佳绩的取得是背后努力汗水的浇灌。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管理系学子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管理系排球队高超的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不畏艰险、争创佳绩的体育精神。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共同祝愿管理学院排球队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为管理系续写辉煌的篇章!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