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系举办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3-06-12点击数:

  6月8日,管理系组织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校内操场举办,管理系同学踊跃参与,在快乐运动中共享“心灵之约”。

  本次心理活动设有两人三足、接力赛、踩气球、五毛一块、滴水不漏等多个趣味性项目。同学们结伴组队,欢快地穿梭于各个心理游戏环节,积极体验着别出心裁的趣味游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笑声中迸发着青春的活力,亲密的协作中展示着同心聚力、奋勇向前的精神。

   这场由学生“自主策划、自主参与、自主体验”的趣味竞技活力赛有效提升了参与者的自我效能感和集体归属感。大家表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情绪和压力,在运动中得以释放,在欢笑中得到疗愈,为生活注入青春的动力剂,希望这样的活动时时有、常常有。

管理系举办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