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系茶艺社团师生参加河北省中韩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01点击数:

11月26日,我院管理系娄冰娜老师带领茶艺社团9名学生参加了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河北省与韩国忠清南道文化交流活动。河北省外事办、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茶艺师协会及韩国忠清南道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明年是我省与韩国忠清南道结好30周年,韩国忠清南道是河北省与韩国缔结的第一个友好省道,自1994年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高层交往频繁。管理系积极对接政府及相关行业部门,为学生提供服务社会的锻炼机会。本次交流活动中,我院师生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以“茶”为媒,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茶礼茶仪,并演绎了《唐代煎茶》茶艺,展现了一千多年前大唐盛世宫廷茶宴的礼仪规范,得到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在指导老师娄冰娜的带领下,茶艺社团学生积极编排、刻苦练习,在现场以热情专业的服务和表演,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与此同时,满足了学生实习实践及提升专业技能的需求,更加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茶艺表演。

茶艺服务。

1E1E6

师生合影。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