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礼仪风采 正文

管理系礼仪社应邀参加河北省第六届惠民阅读周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18-11-01点击数:

 

10月26日,我院管理系礼仪社应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故事广播的邀请,再次为河北省第六届惠民阅读周暨2018惠民书市启动仪式提供礼仪志愿者服务。

我院管理系礼仪社学生由于仪态端庄、作风良好,今年是第二次应河北广播电视台的邀请为其文化活动提供礼仪服务。佩戴着“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绶带的礼仪使者穿梭于启动式的各个环节,个个敬业专注、温婉端庄,成为了活动现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嘉宾、央视《中国诗词大会》亚军王子龙不由地赞叹:“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女大学生志愿者知书达理的风范,完美地呼应了本次活动的书香气息。”

莅临会场的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尤其对礼仪姑娘们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他对礼仪队社长、管理系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张子晗说:“你们辛苦了,年轻学子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服务社会,我相信你们都是最优秀的祖国栋梁。”

据悉,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经济故事广播承办的河北省第六届惠民阅读周启动仪式在延续了往届的读书分享会、读者见面会和新书发布暨签售会等多项活动的同时,还将于10月27日举办“朗读河北”第五季“大手牵小手,经典润童心”的文艺展演。


管理系礼仪社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曹征平合影

窗体底




央视《中国诗词大会》亚军王子龙与管理系礼仪社合影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