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礼仪风采 正文

管理系礼仪社参加校史馆参观及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17点击数:

      2019年4月13日下午,在我校校史馆开展了校史馆参观。

      13日下午,在我校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进入校校史馆。听着讲解员述说我校的发展历程,老师和同学们都被我校的历史所震撼了。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我校获得的各项成就,与先辈们、前辈们数代人共同努力分不开。参观过程中还有同学拿出手机拍照,作为以后缅怀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留念。

      校展览馆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方面都有详细的阐释,展现了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使老师和同学们对学校有了一层更深刻的了解,激励了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