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开讲“新年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3-01-31点击数:

  在新学期开启之际,按照学院党委和管理系党总支安排部署,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于1月30日上午如期开启,教工党支部张卿书记围绕2023年工作重点,以线上形式开讲“新年第一课”。

  张卿书记以《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章》为题目,展现了“坚持党建引领,党建促系建”理念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工作新局面。她从三年行动计划项目、课程和教材建设、技能大赛、社会服务能力、社会知名度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教科研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大家交流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最后张卿书记借用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的一些金句金言与各位老师共勉:“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张卿书记号召管理系全体教师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挺膺担当、不负华年,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大家对2022年系部齐心协力、锐意进取获得的成绩倍感欣慰,也对2023年的新谋划充满了期许。“新年第一课”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激发了斗志,鼓足了干劲,要勇往直前,不断奋斗,开创系部工作新局面。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开讲“新年第一课”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