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总结会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和管理系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于2月28日中午在系资料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考核督导组王金斗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字【2023】4号)要求,结合党支部实际,制定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组织生活会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张卿书记主持,同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个人发言,各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也按顺序依次发言,并开展互相批评。最后考核督导组王金斗进行点评。党支部张卿书记作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提出有问题、有建议欢迎大家随时提,党支部虚心接受并尽快解决问题。随后的民主评议党员会由党员进行个人总结后开展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开门见山,聚焦问题,互相帮助。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中肯、深刻具体、畅所欲言、实事求是,整个组织生活会自始至终充满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对大家指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表示要虚心接受。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做到事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确保取得实效。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