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组织观看影片《谷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0点击数: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宣传我省新时代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使命担当的精神,3月9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学习了电影《谷魂》。

   电影《谷魂》讲述了张家口市农科院“张杂谷” 科研团队三代人几十年来致力原始创新、 攻克杂交谷子科技难关的感人故事,真实展现了以杂交谷子专家赵治海为代表的我国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求实创新、担当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不止一次被“张杂谷”研究团队屡战屡败、屡败屡进的锲而不舍的精神所感动,被赵治海同志舍己为国专心致志、创新求变的高尚品格所折服,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这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赵治海同志为榜样,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务实创新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为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理系组织观看影片《谷魂》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