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举办第三届“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3-11-29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1月27日,管理系第三届“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挑战赛道复赛在崇文楼成功举办。管理系各团支部经班级初赛选拔出的64名选手参加了挑战赛道复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和“双人对抗”栏目进行答题角逐。复赛现场,参赛选手严谨认真,思维敏捷,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文化素养。复赛结束后,取个人3次答题最高成绩,计算平均成绩后按照排名顺序公布最终成绩。

党史知识竞赛给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激发了大家主动学习的意识,进一步扎实了青年学生的理论知识。大家表示,要增强持续学习能力,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在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管理系举办第三届“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