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11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16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11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会民书记主持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

  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在入冬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到河北视察后,时隔6个月再次视察河北,也是党的十八大后第11次视察河北。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城市社区、受灾村庄、田间地头、水利工程建设现场,带来了党中央对受灾群众的亲切关怀,并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李书记指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今年5月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常怀“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管理系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李书记强调,河北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总书记对这里充满感情。我们要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忠诚之志、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奋进之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河北为动力,立足自身岗位,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鼓足干劲、再建新功。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新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感恩奋进再建新功,为管理系党建和学院新校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11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