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06-08点击数:

公司介绍

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润石集团),总部位于中国石家庄,拥有近20000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大楼,文化服务体系完善,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润石集团是集珠宝品牌零售、进出口业务、生产、批发于一体,业务涉及酒店餐饮、地产、培训等诸多业态,形成了跨领域多元化的集团发展运作。并与台湾绮丽珊瑚、玉翠山庄、天雅珠宝城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润石集团旗下包括润石珠宝、天雅•润石珊瑚、天下黄金、百石风尚、缘润堂等自主品牌,各品牌目前均得到了不同消费者的青睐,“天雅•润石珊瑚”更是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珊瑚第一珠宝品牌。 润石集团旨在服务全球客户,量身打造,帮助客户尊享美丽人生,解决珠宝饰品搭配、品鉴、收藏、投资等问题,做客户终身配饰专家。 基本情况 润石集团在董事长刘恒义确立的品牌战略指导下,以先进的开发理念、超常的营销策略、诚信的经营原则为法宝,赢得了市场,赢得了社会,并使企业得以迅猛发展,年销售额呈逐年增长态势。 润石集团下设8个分(子)公司:河北润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河北润彩珠宝饰品贸易有限公司、石家庄润石珠宝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天雅润石珠宝有限责任公司、润石珠宝有限公司(天雅•润石珊瑚)、河北缘润堂珠宝贸易有限公司、石家庄润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润石商学院。 润石集团本部坐落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地处石家庄市新华区石获北路12号(润石大厦)。近两万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大楼,配有新颖、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全新的办公设施供全体员工享用。目前,河北润石主营珠宝首饰的珠子及配件,业务拓展遍及亚洲、欧洲、美洲等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全球多家品牌连锁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企业荣誉】中国轻工业商会会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员、石家庄进出口企业联合会会员、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副会长单位、世界杰出华商珠宝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诚信企业、世界华商珠宝60家优秀企业、知名玉雕企业、2011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河北省百家就业服务重点企业、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职工书屋》示范单位 【润石人生】集团总部拥有近2万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建有“润石之家”,为润石员工提供专业的乒乓球、台球、羽毛球、篮球、健身器材等运动场所以及图书室、医务室、员工餐厅、员工公寓。集团设有党支部、工会,为员工提供体检、旅游、生日会、节日福利等服务,更为优秀员工提供出国学习机会。 集团的润石商学院与人力职业规划组合力为员工提供职位晋升规划及配套的专业课程。润石集团处于健康快速发展的阶段,润石人将继续秉承“品质、服务、执着、温润”的核心价值观,本着“成就创业梦想,尊享美丽人生,让人们更热爱生活”的企业使命,怀着“让每个人都拥有高品质的珠宝”的愿景,勇于拓展业务,将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岗位招聘:

北国商城珠宝导购

2000-4000

珠宝导购

2000-4000

加盟业务经理

2000-4000

文案策划

2000-40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集团总部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石获北路12号润石大厦 乘车路线:新百广场北乘坐76;纪念碑乘坐旅游1;博物馆乘坐旅游11;大郭新村站下车。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