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时间:2023-06-07点击数: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6月6日上午10时,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崇文楼A412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政主持。支部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14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人,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人,会前提交有效书面意见1份。

   大会围绕接收闫静、陈昱瑾、郑盛磊、杜海畅、李雨诺、马欣煜?等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主题,通过大会讨论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召开。

   按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议程,闫静等6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向组织进行了详细汇报。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对闫静等6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政审及公示情况等进行了说明。经酝酿、充分 讨论后,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同意接收闫静等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闫静等6名同志作为新党员依次表态。

   最后,党支部书记田春荣同志就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进行总结讲话。田书记对闫静等6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要求其今后要以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管理系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发展。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