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13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生日,6月12日,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领誓,全部宣誓人面向党旗列队站立,跟诵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旗代表着党,誓词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入党誓词全文虽然仅有短短80字,但却字字入心、句句千钧,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冲锋在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推动管理系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