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9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11点击数:

  9月份,管理系党总支按照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组织部的要求,制定系党总支“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开展了各项活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学返校季,通过线上线下、课上课下,党员教师与新生、老生开展深入交流,解决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意识形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疑惑,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养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提高党的凝聚力。

 开展理论学习。管理系继续推进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党员个人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学习书目里面的部分章节内容。通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体悟真理的味道、思想的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组织师生观影活动。管理系党总支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观看影片《浏阳河上》。影片《浏阳河上》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是宣传展示河湖长制工作成效、加强水利精神文明建设的鲜活教材。观影后并组织大家结合影片内容和工作实际深入讨论交流,使大家充分认识该片的重要意义,引导形成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到河湖管理保护的行动中去。

  管理系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有力有序开展了9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扛起责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踏实的态度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推动管理系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