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10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03点击数:

10月份,管理系党总支按照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组织部的要求,制定系党总支“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开展了各项活动。

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规范党小组活动等方式,组织引导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管理以及推动系部发展和服务群众等方面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开展理论学习。管理系继续推进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党员个人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党员大会研讨制定学习内容等形式,全体党员按照学习计划完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相关章节内容的学习。通过深学细悟、一体领会,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体悟真理的味道、思想的力量,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开展新生第一课暨党的知识宣讲大会。通过党的知识宣讲大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2023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积极向上,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争做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管理系联合桥西区长兴街道石获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文明生活 绿色出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社会实践,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营造良好社区氛围的同时提高了管理系志愿服务队伍良好的协作能力,提高学生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管理系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有力有序开展了10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步,管理系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教育工作,促进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为提高管理系党建水平和学院新校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